从不打酱油的路人甲

德哈/哈德都吃。

【德哈德】两份互寄的邮件

《一封送给救世主的信》&《一封寄给马尔福的信》



HE/国庆贺文/无任何黑角色的意思

/溺死在德哈里

/Draco Malfoy×Harry Potter




《一封送给救世主的信》


愚蠢的格兰芬多疤头,

听闻你要娶韦斯莱家的小女儿,我衷心地祝愿你。但请听一听我在信里吐槽你巨怪般的审美。

韦斯莱一家都是丑陋的红毛鼹鼠。金妮·韦斯莱就是那群鼹鼠里的奇葩,不会打扮,整天穿着紧身衣物在你面前晃来晃去,我都替你感到尴尬。不过我想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,总所周知韦斯莱一家寒碜穷酸,只能买小一号的衣服来凑合凑合。最让我不能理解的是金妮·韦斯莱看你的眼神,像是要把你生吞活剥了一般。原谅我从来不知道她是一个这般热情的女人,我想你的后半辈子应该高枕无忧了。

我很庆幸救世主在和韦斯莱结婚的时候能想到邀请我,明明不久之前我们还在大战里对立,你恨不得我马上死在你面前,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那副表情。我最喜欢看你生气,能够引起你的厌恶简直是我生平最得意的成就。

很小的时候母亲就教导我,让一个人永久记住你的方法有两个。一个是爱之入骨,一个是恨之入骨。我不祈求能够让救世主爱上我,至少我还是为能被救世主记恨一生感到幸运。

我不知道救世主需要什么礼物,送礼的人应该挺多的,救世主也不稀罕我一个食死徒的礼物。如若你收到了,大概也会第一时间把它丢弃。其实我挺想送你一份礼物的,西装怎么样?我帮你订制一套西装,绝对比你自己在外面租服装好得多,至于韦斯莱就让他们自己掏腰包买婚纱吧。可惜的是,我想他们全家的家当加起来都买不了一套婚纱。

大名鼎鼎的波特还记得前几天我在酒吧对你说的那番话吗?那些都是骗你的。我怎么可能喜欢你。你认真的表情太搞笑的,能被伟大的马尔福喜欢可是一件幸运的事情,只有你才会觉得恶心。马尔福一家眼高于顶,且不说你乱糟糟的黑发,还有额头上那个丑陋的伤疤,只单单看你的衣着样貌就知道你不会是我喜欢的类型。你放心一百万个心吧,我下半辈子还有很多事情要做,不会纠缠于你。

母亲纳西莎让我向你问好。她说你送的药膏很有效,三天过后脚就已经好得差不多了。她从来不知道麻瓜的东西也这么好用,好吧,我得承认麻瓜的东西并不都是很差。阿斯托利亚就很喜欢麻瓜。

你知道阿斯托利亚吗?哦,你不知道。我忘了你从不关心食死徒的生活。那我告诉你吧,她现在成了我的未婚妻。我选择了她,母亲纳西莎对此十分反对,后来被我说服。你知道我为什么选择阿斯托利亚吗?我是不会告诉你的。我得把这个秘密带进坟墓里。

话题扯远了。事实上,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是想告诉你,你和韦斯莱的婚礼我可能没办法参加。你会感到失落吗?我倒挺希望你能诚恳地再次邀请我。不过我想,我不到场你可能会更开心一点。

我最近突然想起了我们最初相遇的场面。原来不是在霍格沃茨特快上,而是在摩金夫人长袍店。我那时居然没能够认出你,真是可笑。我父亲可不止一次在我面前谈论你的事迹,不过令他失望了,我并没和你成为好朋友。即使回想起了这段往事,我也并不知道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反感。大抵是我们的性格不适合做彼此的朋友。

说起父亲,我父亲前不久在阿兹卡班去世了。我和妈妈去阿兹卡班给他收的尸。

我从来没看见过我爸爸那么憔悴的模样,他在我心目中一直很高大。可是现在我才明白,他也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人。中了死咒也会死,并不是无所不能。他死得很痛苦。

母亲从来没在我眼前掉眼泪,可是我知道她每次都躲在卧室里悄悄哭泣。有时候我真恨你,恨你害我家破人亡。

如果我们从来就没有认识过那该多好。那样我就不会因为曾经和你对立而分外难受了。你了解过我的感受吗?波特。你从来没拿正眼瞧过我,就因为我是马尔福,就因为韦斯莱的几句话,你否定了我的全部。如果不是你否定了我,我根本不会处处与你作对。这些都是你自找的,波特,我很早以前就提醒过你。

不过很好,你终于找到妻子了。我还一度害怕你那张丑脸找不到妻子呢。你全身上下也就那双碧绿的眼睛看得过去。

再次诚恳地祝愿你新婚愉快。

你诚挚的,

德拉科·马尔福




《一封寄给马尔福的信》


亲爱的德拉科,

大白天的你又发什么毛病。前几年的陈年旧事就放过它吧。晚餐想吃什么?我来做。希望你能够消停点,别在我上班时送骚扰邮件。

ps.记得打扫房间。


你诚挚的,

哈利·波特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

就瞎写写两人的互动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算德哈德无差,我觉得整篇文并没有关于上下关系的描写,为了美观所以我私心没有在标题上打德哈德而是打了德哈。如果这样造成了读者的困扰我深感抱歉,我会把标题换一下的,嗯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1)